close

生活中總是要有一點可愛的小東西

那種沒有對生活也不造成影響 但有了會高興一下的小玩意

 

 

icon的磁鐵實在是太可愛 忍不住買了一組

這次去阿拉斯加的時候也挑了幾個磁鐵 有個有附溫度計 另一個則是有阿拉斯加的地圖 熊出沒注意的是上次去黃石公園買的

喜磁鐵是Terri送我的

__ 1  

 

 

 

乳牛的夾子磁鐵也很可愛

某次在頂好之類的地方看到 一組六個的樣子 六七十塊

極光照片上的麋鹿親嘴磁鐵也是去阿拉斯加買的

之前就看到別人也是去阿拉斯加蜜月 他們覺得這個可愛的磁鐵很符合蜜月的感覺就買了

我也深有同感~~

__ 2

 

 

 

 

 

 

今天不知到哪根筋不對

突然很想要對乳牛做這件事.......

__ 3

 

 

__ 4

 

 

之前就一直對伽利略溫度計很有興趣

昨天逛宜得利時看到

最小的299 更大一點的450

很想勤儉持家但更想亂買的我選了便宜的

回家喜孜孜的找地方擺時發現 這16-28度根本就不實用

夏天動不動就過30度

冬天10度以下也是常態.....

看來這溫度計註定是裝飾品的命運了

__ 5

在冷氣吹了十幾分鐘後 28度的小球終於緩緩上升

 

 

 

之前欣怡帶回金字塔 說是科內學弟去埃及玩時送的

我覺得很漂亮

去年剛好有朋友要去埃及 我央求她 如果方便,不重,好找的話 可以幫我買一個回來嗎?

看來這透明金字塔是埃及很常見的紀念品 朋友買了幾個回來 有帶給老闆 還有給我

要給她錢她不願意收 說不貴 就送給我當紀念品就好了

旁邊的高瓶子最原本是用來裝香精的 朋友裝了撒哈拉沙漠的沙子給我們

成為我書櫃的小埃及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