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開工前先看了看房子,房價令人絕望,以我們的預算真的不知道能住哪裡,太遠的通車很久,治安不好的絕對不行,學區太差的也沒辦法,好的地方就是貴,但我們就是沒錢啊嚶嚶嚶。
想想小猴寶要開始上學了,江湖傳聞很多運動都從四五歲開始比較好,想幫他報個短期的足球課早就滿額了,想報游泳課但註冊好麻煩我也還不知道價錢(可能知道價錢也不想報了XD)...
 
頓時覺得這一切都好困難....讓我先躺在地上緩緩情緒XD....
 
翁先以前評價過我,說當事情麻煩到一個程度,我就會放棄,整個撒手不管.....現在感覺差不多快到我撒手的邊緣了XD
 
我只希望小猴寶以後自己ㄍㄧㄣ金一點.....我覺得我可能幫不了他什麼忙.....畢竟我連個足球課都報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