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一個影片,說魔羯座的人生只有兩件事
一件事關你屁事,另一件事關我屁事

我真的覺得太貼切了!!!!!
我確實就是降覺得的阿阿阿阿阿阿

---------------------------------


每次看到人家說
你到底在想甚麼!!!的時候  What on earth are you thinking??
我都覺得,正確答案只有"我沒有在想" I am not thinmg at that time.

就是沒在想才會把事情弄得亂七八早嘛(攤手)

---------------------------------


有時候我會突然發現 那些不愉快好像是上輩子的事情了
的確發生過 也留下陰影 但都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我很高興現在我的人生沒有那些人那些事
希望未來的人生也不要有你們再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