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或是高中吧   第一次看非關男孩
是修格蘭和現在已經長大的變種人毛怪還是小朋友時共演的
記得電影開頭沒多久
修格蘭便說了這句話    No man is an island

我不是個social type的人
遇到剛認識或雖然認識但不太熟的人除了基本的打哈哈之外很難聊
翁先還會努力找話題
我是那種整個放棄治療的類型XD

我時常覺得我用國語都聊不來了   還要用英文社交  根本就是為難我

路上遇到的行人他們會看著你跟你笑一下問候  hi,  good moring, how's going
但也沒有真的想和你多聊的意思
你也只須附上友善的笑容和同樣的短句
而且我也要示範給小猴寶看大方地打招呼   所以這種程度我覺得超級可以

前兩年的時間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帶著小猴寶
早上待在家裡
下午午睡完後去公園鬼混
偶爾遇到講中文的媽媽阿姨叔叔多聊幾句
遇到講英文但小孩湊在一起玩也是會很乾的有一搭沒一搭聊幾句

我甚至也不常和在台灣的朋友聊天
至少不是天天聊或每個禮拜聊
可能一個月有遇到什麼有趣的事會找個朋友特別分享一下
這種低度社交的生活   說真的   我可以XDXD
因為我很宅啊~~~~

今年八月小猴寶開始去上學了
關於他的學校也是值得大書特書所以我決定另開一篇文章XD
重點是我在學校多少也是跟一些家長有接觸

這樣聊聊天   有的就是say hi
但有的可以比較深入的討論一些事情
聊到開心的時候我就常想起這句話  No man is an island
我以為我不需要社交    其實我需要
只是我需要的不是那種言不及義很虛很浮的聊天
我需要的是好好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