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蠻常處於臨界點的  一個人一整天照顧歡顛幼兒
胖子早出晚歸   小孩黏我又黏得緊

很多時候也是差一步就要核彈爆發

風調雨順的時候還可以在FB上說幾句
希望自己支持老公的夢想

不爽的時候當然會怪東怪西
覺得如果不能夠早點下班幫忙
那這麼辛勤的工作怎麼沒有換取優渥的薪資可以顧個幫手讓臨界點的我可以喘口氣


一個人  沒有幫手  也沒有錢雇幫手
這就是我
 

 


今天就是特別不爽的日子


這麼真實的話   除了噴給事主還有自己的網誌聽
我還真沒勇氣寫在FB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