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快要回美國了
這段日子我做了麼
帶小孩     做slide

台灣的路上好好玩   好吃又好逛  只有我一個人的話   我可以走上一整天
我沒什麼機會好好去逛
因為我不是推著推車   就是在做slide
小孩去上課的下午  我好想去買個Paul的草莓千層
我在做slide
沒有時間去買我想吃的鳳梨酥
沒有時間好好下來看本書
每天晚上小孩睡了之後  我沒有看我買的書  我很想看這些書
我到底都在幹麻

在顧小孩   在做slide

然後我快要回美國了

寸步不移地帶小孩帶了三年
想趁著在台灣的時間
悠閒的吃個下午茶   好好的看幾本書
好難
我不是在帶小孩  就是在做slide

我到底回台灣幹嘛

顧小孩   做sl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