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兒在這一個月廣泛使用的新名詞:


1. 疫情

2. Co~~~ro~~~~na~~~vi~~~ru~~~~s~~~~

3. Control組(但他的對照詞不是實驗組,是工作組)


—————————


小猴寶從八點一直叫我起來叫到十點

中間我還聽到他說

為什麼媽媽不能像在台灣的時候

你起來媽媽就起來了



呃.....


因為那個時候你爸不在家裡工作?


(雖然我是顧早上的,但他起來可以自己玩兩三個鐘頭,我又知道反正翁先在家,就放心大膽的繼續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