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都問小猴寶:「誰是媽媽最愛的寶貝啊?」他總是回答:「是我!!」


那樣的理所當然,那樣的無庸置疑。


是的,你就是我最愛的寶貝。我們沒有法辦給你一個不需要煩惱的人生,但我們會給你很多的愛,當你有一天受挫折、難過的時候,希望我們的愛能支持你,讓你有勇氣。


希望你知道如何愛人,也希望無論何時你都知道,你是被愛的。


昨天、今天、明天、每一天,祝你天天都快樂!我們最愛的寶貝,祝你四歲生日快樂。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不好大肆操辦他的生日(好啦,就算沒有疫情我應該也是這樣過XDXD)我想等他上小學後就會開始參加很多生日派對,我也會幫他辦他的生日派對。很多人有很多人的熱鬧、三個人有三個人的溫馨。在你開始有自己的小社交圈前,讓我再懶惰兩年吧XDXD


最後今年我們一起做了一本小猴寶專屬的故事書「小猴寶的神奇蠟燭」送給他,我想故事國峰畫畫小猴寶當主角XD,希望明年後年大後年每年生日都有,故事名字我都想好了「小猴寶的瘋狂腳踏車」、「小猴寶的神秘照相機」、「小猴寶的奇蹟筆記本」....希望在我們江郎才盡前小猴寶不要厭倦小猴寶系列故事啊


p.s 他很喜歡「小猴寶的神奇蠟燭」,馬上要我連講三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