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小朱學長說 他當爸爸了

在視訊的另一頭
初為人父的小朱學長抱著他出生六天的女兒
一邊輕輕的當人工搖籃一邊跟我獻寶
瞧他滿臉的得意和幸福
那份開心跟學長結婚的時候又不太一樣
現在的他 除了當初娶到美嬌娘的幸福之外
又多了一分爸爸才有的鐵漢柔情和驕傲

小朱學長 真得很恭喜你
我想你一定是一個很疼女兒的好爸爸
我已經可以想像你的相機會追著她從小到大
從她出生 第一次走路 第一次開口 上幼稚園上小學 一直到她的婚禮 甚至更以後
我也可以想像你會耐心的陪著小女兒玩耍 讓她坐在你的肩膀上 讓她勾著你的手臂盪鞦韆
等小女孩長大一點 當她有心事有疑惑的時候 你會是一個值得傾訴的對像
就像以前你總是排解我的疑惑一樣

看到你幸福洋溢的樣子
真的好替你高興 恭喜你 朱爸爸
養小朋友很花精神力氣的 所以你跟嫂嫂都要加油歐!!

等我考完資格考再去探望你們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