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室友很開心得跟我說
她收到人生第二束花 說是男朋友送的
我笑笑 問為什麼
不是生日 也不是紀念日 那到底是什麼?
她的男友在一旁 彆扭的玩著電腦 敷衍的說著對對對

後來謎底揭曉
她帶著幸福的笑容 說"他跟我求婚"
她的未婚夫在一旁很彆扭的一直想要岔開話題
還murmur"她一直很想找人講"
然後馬上被我唸 說人家這麼開心的想跟人分享 是因為她覺得要嫁給你很開心
你這人怎麼這麼彆扭~
比起小兔那時候的害羞
欣怡的快樂很直接

阿 原來上禮拜說要去看螢火蟲 是一場精心策劃的求婚
男生嘴巴說著 都已經討論到結婚的事情了 那就不用求婚了吧
但還是偷偷的策劃
雖然下雨沒看到螢火蟲 但是女孩子收到了一個精緻的盒子 男生做了一隻螢火蟲
上面還套了求婚用的戒指
女孩子很開心 我想她心中真的是很感動有這樣子的求婚
我其實很為她開心 也很羨慕


很多女生對於婚姻有著一股憧憬
因為我們再實際 也還是希望有著被呵護被深愛著的感覺
期待自己愛的人用真心和驚喜 問"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的這一天 離我有多遠? 或是 我不會有驚喜得說"我願意"的那一天?

扯遠了 
我知道不會天天都開心
但是我很希望那個女孩子 在大部分的時間
都能有像那天那樣子幸福洋溢的心情和笑容

恭喜你們 祝你們很幸福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