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Yu
因為她說話真的句句打到我心坎底
還常常都有經典
我每次都會問她我可不可以收錄她的佳句 XD



Yu的心之俳句.............

幹 好累
好累 幹



在丟了好幾盤汙染的細胞時說....

那匡啷一聲是我心碎的聲音




在看到細胞有問題還硬要做當然結果爛掉時..............

有魄力是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的





在我們談到男人為什麼沒擔當的時候.................

幹 哪個女人希望自己是肩膀的
那我找個男人來幹嘛
我自己就過得很好了 我還找個男人來受罪


為什麼當女人這麼辛苦
身體辛苦 心靈也要為了調教男人辛苦
真是身心俱疲阿



整個就是我的菜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夾不起來



在我跟她抱怨
我不想要用假貨了,爛假貨!贗品!
為什麼我要忍受假貨時................

Yu說 因為有時候買不起真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