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下的和欣怡當過室友
那時候處得還可以 但是分寢之後就不是那種會特別聚在一起聊天
是來讀博士班之後剛好小兔和欣怡也來這邊當醫生
所以我們一起租房子 又聚在一起
跟她住在一起兩年多 對她更熟悉了

她是個劍及履及活在當下的人
當醫生其實是很累的
常常在一兩個禮拜兩三天就值班的情況下
有一個星期六或日的下午是空閑的 如果是我我就會睡覺
欣怡不是 拖著明明究疲憊不堪的身體
說今天天氣好好歐 不出去走走實在對不起自己 然後就跑出去了
特休的時候也都會出國去走走
還一個人跟著旅行團跑去吳哥窟 很酷的一個女生不是嗎
這次特休她要用十三天和另一個女孩子騎腳踏車環島
(我又不禁想如果是我的話 我只想去芭里島度假阿阿阿阿)

也常看到她就睡著在沙發 書桌等等地方
有幾次我要睡了看到客廳和她房間的燈還亮著
跑去看 發現她趴在梳妝台前 頭髮都還沒吹乾
想必是想要擦點保養品卻太累了
所以就搖醒她叫她回床上去睡

她就是這種會把力量用到最後一滴的人

雖然有時候我覺得她會這麼累有一些原因是自己造成的
因為有空可以休息的時候不休息還跑出去 XD
她就像千鈞一髮裡面的哥哥 毫不保留的向前衝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態度 或許她的不適合我
但是我也不禁為她散發的那種光亮懾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