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陽路實在很不合我的味口
我要封殺這個系列的電影再也不看它了

我知道現在很多動畫做的很精緻劇情也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有點排斥動畫
有點只有小孩子才會看動畫的感覺
不過UP真得好看 開場十分鐘就騙了我的眼淚QQ~~~
害我昨天還做夢夢到我拉著飛船去救人

我最近很想看一些老一點卻很經典的電影
像是雨人
不過我挑錯了時間看
所以我一度看到睡著 整個看完又再倒回去看中間睡著的部分
幸好我有回去看 不然我就會錯過為什麼叫Rain man了
因為中間一度睡著 所以對這部片其實沒什麼太大的感觸 orz

天才雷普利 剛剛才看完的
很好看 但也很陰沉
是部很有壓迫感的片
就像The prestige一樣
看完之後覺得劇情很驚人很好看 卻震撼的讓你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這大概就是傳說中
說一個謊要用十個謊來圓的故事吧

接下來我想要看黑色豪門企業
阿飛正傳 末代皇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