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快要過完了!!
這一年來看了一些書,
普通看完不會想看第二次的"第十層地獄,六個嫌疑犯,燦爛千陽,天使遊戲"....
突然發現這四本書的作者的第一本書都很吸引我...姊姊的守護者--Q&A--追風箏的孩子--風之影,
可惜他們之後的作品都讓我覺得很沒趣。

還算有趣可以打發時間的"貝納德的墮落,莫拉的雙生,流星之絆",

覺得好看而且很有些感觸的有"玩火的女孩,飢餓遊戲,時空旅人之妻",

看完非常有感覺的有"鄰家女孩,你會在嗎"這兩本書主題迥異,但看完之後都讓我覺得很有感觸,
尤其是鄰家女孩,這本書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

史蒂芬金的作品就不在評比理了。大師是不需要跟一般的作者在同一個平台上的XD


總覺得我應該還看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但是我有記錄的就這些
所以就只有這幾本可以拿出來比較

明年期待兩本書的續集....飢餓遊戲以及玩火的女孩,
可惜玩火的女孩的作品只來得及寫完三部曲就過世了,
如果他真的可以寫到十本的那一定非常精彩,

另,鄰家女孩真的很好看,希望出版社可以初版該作者其他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