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前個禮拜有一天做了個詭異的夢
我夢到我養細胞的細胞養出了一條蛇
一條大蛇 厭厭一息後來死掉的大蛇
就躺在run PAGE的bench上
這樣就算了 旁邊還有一隻實驗用但是跟大兔子一樣大的大老鼠
也是死的

我很煩惱該怎麼把他們裝起來丟掉
可是我又一點都不想碰到 即使隔著手套也不想~~~QQ

後來就醒個
還認真的估狗還有和玉雯討論這個夢
後來我決定要去買大樂透
可是因為我很懶又下雨
所以拖了一個禮拜之後我才去買

A=1, B=2以此類推
我用snake和mice去推了六個數字
學長說我這種推法有瑕疵 英文字母只有26個但是大樂透有49個
這樣大的號碼都沒有機會
我說你懂什麼 我就賭他這次都開小 XD

很可惜後來我當然是沒重頭獎
有中我就不會寫出來了
我中了四個數字 扣完稅大概可以領個兩千多
其中讚的是如果我做夢的當天就馬上去買 不會中獎
如果我前天才買 也不會中獎
我剛好就是那天買了就中了
而且我們去買的時候是快截止的時候
我一直逼學長快點 萬一害我沒買到彩卷那他要賠我頭獎XD

前天回家問我媽說哪邊可以換彩卷
我說我有中 因為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
我媽非常興奮的問我說 妳夢到數字嗎
(我媽的態度真的非常的振奮)
我說不是 XD
然後就教她怎麼用英文字母去推號碼

實不相瞞 害我這幾天都很認真的在推敲自己的夢境
說不定哪天就真的中了個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