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短暫的有過一個筆友

大學以前 還沒有電腦的時候
還會寫信
那種扎扎實實的信 A4一整張的
已經忘記當時都寫些什麼給對方
想必不是什麼太重要的事情

對方是會回信的
不是那種很敷衍的 祝妳新年快樂 那種短短的幾句話
他也是扎扎實實的寫滿一兩張信紙給我

很感謝他當時這樣子的對待我
願意花這些時間寫信

現在想要一封信是很難的
現在什麼都太方便 心情不好的時候上網路寫個日記靠北一下
想要問候的朋友都在msn上 只要你在我也在 就可以互相丟個兩句
我也不太寫信了
就是因為這樣
才會覺得一筆一劃用手寫出的東西是很有誠意的


大學的時候很常寫信給大文老師
寫給大文老師的就比較直接
一定都是一堆靠北靠目的事情
老師從來都不回的
不過起碼他會看
跟老師講電話 見面的時候
他還會跟我討論一下

信寫的少了
或許是懶了
也可能是因為生活乏善可陳覺得不要再一直拿同樣的事情煩人了
也或許是因為 沒有人回信給我了
所以就不寫信了

不過突然的還是很想要寫個信給老師
偶爾還是有那種想要對誰 說個什麼的心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