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幾乎每天都還是有做夢,只是好久沒有記下來了歐...

最近印象比較深刻的夢
是夢到我去Terri的房間或辦公室
她養了一個大魚缸
裡面有魚 還有一隻貓
對 一隻貓 一隻在水中游來游去的貓
因為Terri說把貓在在魚缸裡貓就不會在房間四處走
我就把貓撈起來 用吹風機吹乾 然後陪貓玩
(清醒隻後想想貓又沒有鰓 怎麼能在水中游來游去又呼吸勒)

下一段就跳到我們家要去大坑玩
我爸其著摩托車載我上山
那個山路實在有夠抖又有夠窄
好怕騎一騎就跟我爸和摩拖車一起掉到山下歐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