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的清晨 突然收到Adam的msn
問我最近一次跟大文老師聯絡是什麼時候
"是教師節阿 怎麼了?"
隱約的覺得不妙 該不會是什麼壞消息吧 不然無緣無故的問這個做什麼

果然他說 聽別人說老師過世了

過世?騙人! 怎麼可能
可是三更半夜的 也不敢打老師的手機或是別的老師的電話
上網到處看消息 才從BBS上面看到老師五月心肌梗塞
記得四月的時候還跟施同學和大文老師一起在一中街的茶房小聚了一下
那時候還生龍活虎的
九月的時候打了電話給老師跟他說教師節快樂 他也什麼都沒提

忐忑不安的睡了 星期天八點多就睡不著 一早就開始打給高中導師
想說如果真的有壞消息導師一定知道
可是怎麼打都沒人接
很不想直接打大文老師的手機
萬一是他家人接的怎麼辦? 我該怎麼說? 我該怎麼問?

因為都找不到導師 硬著頭皮打了老師的手機 但沒人接
後來看到大文老師有回電 又趕快再打過去
聽到老師懶懶的嗓音說著"泥好~~" 嗚~~~~幸好只是一個爛傳言
問他老師你還好吧?? 老師就說 阿就人老了阿 該生的病開始發作啦
放心之下害我超想大哭的 我擔心了一整晚阿 QQ~~~~~
當下馬上就決定今天一定要回校慶 回去看看老師

今天回學校跟老師聊天
老師講一講就說 其實生病的時候他還真有想到要打電話給我
(我一聽到就大叫 老師那你就打阿 你一打來我就會去看你!!)
還說我是唯一個他想著要通知的人 說他當時還真的想要看到我
(那你就打阿~~~我一定會去看你的阿!!)
老師摸摸我的頭 說這樣有沒有比較安慰
我跟老師認識這麼久 他第一次碰到我欸
感覺很開心 可是也害羞 >//< 阿我好害羞阿(捧著臉轉圈圈)
老師說他在想說要打給我的時候 還想像說 這個麗麗瑪蓮接到電話一定會來看我
還想像我拿著兩盒水果 哭哭啼啼跑過來 阿老師你怎麼了~~~
他說自己想想都覺得三八
老師邊講邊笑咪咪的看著我 超溫柔的 我相當的手足無措所以表現的得很鎮定 但其實心裡害羞的不得了

教師節我打給老師的時候 老師說他本來有點想講的
後來想想 反正過年我一定會找他出去吃飯 想說 那就到時候見面再講好了
還說其實我說今天要來看他他很開心 有一股"沒有白疼妳的感覺"
後~~~你終於發現誰對你最好了吧 XDXD
聽到老師今天講這些話 我才是那個沒有白疼你的人阿XDXD~~

老師生病之後講那番話超溫柔的 害我到現在都還邊偷笑邊打字
可能是因為經歷過了這些 所以講了這麼感性的話 歐 我超害羞的

今天看老師講到別人家的女兒時那種眉開眼笑的樣子
當場發下豪語 說 好啦 老師我要是真的生了女兒 給你當乾女兒啦!!
老師說這樣妳女兒會被我寵壞歐 我說沒關係 反正我對她又不好 你多寵點XD

希望老師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後
就可以控制住病情
老師說要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要喝我的喜酒 看我生小孩
老師小孩還小 又還有高堂老母 又要看愛徒結婚生子(那個愛徒就是我阿哇哈哈)
希望老師之後都可以健健康康的 長命百歲
這樣我才可以三不五時逢年過節打電話或是見面 一直騷擾他 這樣我可能的女兒也才有很酷的乾爹 :D


從死小孩小變態的高中生 到大學 到研究所 到現在
老師從避嫌的不太敢理我 到還會回我電話
其實我也有感覺 老師越來越當我像是個朋友
直到今天 聽到老師說他生病的時候 我是唯一他想打電話找來看看的學生
我好感動 
我喜歡他這麼久 努力了這麼久 He likes me back finally
老師我超愛你的 你一定要繼續健健康康 繼續當好老公好爸爸好老師 還要繼續接受我的噓寒問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