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些方面來說 我也是個主動的人
想要什麼就要主動去要阿!! 坐在那邊是不會有東西送上門的!!

所以上次寫信給大文老師的時候
跟老師說我生日快要到了欸 老師來寫張生日卡給我吧
(隨信附上回郵信封跟生日卡片XD)
雖然在內心有點擔心老師會翻白眼 覺得我又出怪招
但覺得他應該還是會乖乖的幫我寫卡片
所以就開始開開心心的期待老師不知道會寫什麼給我>///<

到了今天就開始想 怎麼卡片還沒寄到勒
難道他真的那麼狠心就忽略我了嘛~~~我地址跟郵票都幫他貼好了柳
下午做完實驗回座位 我的卡片就噹啷的出現在桌子前面了(一開心我就直接在實驗室旋轉~~~)
老師劈頭就說他還真沒看過這一招(就說我怪招很多咩)
而且老師他收信人不是寫我的真實姓名欸
竟然是寫他給我的暱稱麗麗瑪蓮
這收的到我手上也真是要有點運氣==
我還沒參透他是故意這樣寫的還是他其實忘記我叫什麼.........

歐 而且我覺得老師算是有誠意的了
因為在信封中間我沒有自己填名子 是用鉛筆圈起來請老師幫我寫收件人
他不但填了還有記得用橡皮擦把鉛筆字機擦掉
以他這麼飄撇的個性我真的覺得他已經是誠意十足了阿!!

anyway~~~
我收到老師給我的卡片了~~~~~開心~~~~~旋轉~~~~~~~~


生日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