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只剩21天

學長和過來人們叫我要邊做邊寫的諄諄教誨言猶在耳

學長更是三不五時提醒我怕我來不及 提醒到我常常見笑轉生氣(因為自己也會怕來不及....)

但我還是一個字都還沒有寫 為什麼?~~~

雖可以說之前在趕實驗回家很累無法寫(而且沒做出結果之前是要寫個屁?)

但追根究柢還是因為自己欠揍阿阿阿!!!(因為還是有些東西可以先寫但我就是欠揍想要拖到後來再一起寫)

 

 

先從複製意見貼上word檔開始吧......起碼也是個開始阿~

我想我應該還是可以在期限內做完所有的事情的 應該.......吧.....

 

 

 

寫到這裡不禁想問自己是怎麼了

想我以前國小的時候是那種回家就立刻先寫完作業才玩樂

放暑假寒假的第一個禮拜就把整本作業做完的那種人

為什麼越活越不長進了呢?

 

可能是因為長大後發現

該做的事不只有一本暑假作業

事情有先後順序 有時還得先做完A才可以做B 且我不是多核心人 一次只能(想)處理一件事

而且事情永遠都做不完 所以養成了一種管他呢的泰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