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黛麗赫本的龍鳳配是1954的作品

希區考克的鳥是1963的作品

 

但以我現在的眼光來看 還是很好看阿~~~

 

看完了1954的龍鳳配之後我還找出了1995哈里遜福特版的新龍鳳配

除了飾演大哥的哈里遜福特明顯的帥於舊版外

女主角男二和劇情氛圍都是原版勝勝勝阿~

Untitled-1 copy

(原版的大哥長得好奇怪阿 我覺得他差不多可以去演鐘樓怪人了

 

 

 

Untitled-2 copy

舊版男二我第一眼看到他時覺得好老阿~

但其實看下去就覺得還蠻順眼的真的有股貴氣

 

未命名  

 

 

romance42  

新版的弟弟就沒有那種"有錢人"的感覺

感覺還蠻像回到未來中男主角的XD

但哈里遜福特豪~~可愛阿

 

------------------------------------------------------

 

492129b19f0b4  

 

一直以來都知道希區考克是個非常有名的導演 有很多經典著名的驚悚片

卻一直到上禮拜才看了"The birds"

雖然50年前的片 但劇情還有節奏都不讓人覺得老套/拖拉

高中大學時候很喜歡看驚悚恐怖片 最近比較還好 因為不太喜歡嚇自己

看了The birds之後的感覺是那個時候的驚悚片還是很警張 但不是那種近年來流行的要很突然嚇你一跳的那種

該怎麼形容呢 近來的驚悚恐怖片 比如說是驚聲尖叫/我知道妳去年夏天做了什麼 很容易就會讓人的情緒像一個飽張的氣球 突然次一下讓你蹦的一個好大聲的嚇一跳

但希區考克的鳥 比較溫和(?) 一直讓人沉浸在那種恐怖的氛圍下 但是並不飽張 並不會讓我擔心突然爆炸(年紀大了真的經不起嚇阿= =)

歐而且近來的恐怖片都是大量血漿看了覺得挺噁心 

而希區考克的鳥雖爾偶恐怖鏡頭但並不是以血腥恐怖來嚇觀眾 對於已經過了喜歡被嚇還有喜歡血漿的年紀的我很適合阿!!

Untitled-2 copy  

(下一部我要看驚魂記 Psycho)

 
 
 
 -------------------------------------------------------------------

變蠅人對我還說就是懷舊老片了 我知道這是大衛柯能堡的電影 因為史蒂芬金的一部作品"The dead zone"也是他導的

很小的時候三台周末會播電影 那時候印象最深的一幕就是已經和蒼蠅基因重組的男主角去酒吧和人比腕力

他把人家整個手挽給斷了 真是嚇史人了!!

Untitled-1 copy  

就是這個!!!!!!

 

 

前陣子我重看了變蠅人 歐當真是噁心的要命 1986年的片歐 化妝的技術也未免太好了吧

IMG_2077  

一定要把細節都做得那種清楚嗎? 有沒有想過觀眾覺得很噁心阿QQ~~~~~~~~

 

IMG_2078

 

 

 

看到女主角還是有很愛的抱著他我內心都在尖叫阿!!!!! 如果是我我是決計不可能會靠近他一公里之內的!!!!!!! 

不管這是我爸我媽我姊學長大文老師或是我自己生出的小孩變的我都不可能會靠近他的!!!!!!!!!!!!!

IMG_2079  

 

IMG_2083

強酸攻擊

 

 

IMG_2082  

手融化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抱頭尖叫)

 

前兩天和大文老師聊到這部片 他說他老婆非常討厭這個男主角 因為看過變蠅人之後他老婆每次看到這個男主角就覺得噁心XD

我說他也有演侏羅紀公園和ID4

老師說對阿 可是我老婆還是覺得他很噁心XD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