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我極力地想要忽略  想要假裝這件事不存在

但   爸爸已經是個很老的老人家這件事  是個事實

前兩年因為動過一次大手術  原本硬朗的身體一下子就衰弱了

動作越來越慢  起身時的吃力  還有電話中那老人家特有的虛弱的嗓音 

爸爸老了  

 

昨天做夢  夢到我們去公園  天色微暗  我牽著他的手

在公園裡慢慢地散步

有一段樓梯要爬  樓梯有點溼滑  我要他扶著扶梯一階一階慢慢的走穩

他穩穩地走完了  我們邁向回家的路

 

我還是無法面對爸爸身體不如以往  甚至無法恢復這件事

我想沒有人想要面對這種事吧 

下次回家  再跟爸爸去公園散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