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746  

 

好久沒寫看書的心得了

每天都要花好久的時間通車上下班

感覺回到家 吃個飯 摸一下 洗澡 吹完頭髮就該趕快睡了

假日也都好懶散歐 上班真是一件讓人精力都會被吸乾的事情阿.......

 

"戰爭遊戲"的電影打得挺兇

但在看預告時我很沒興趣 "什麼 人類的存亡就靠個小孩子? 所以是小屁孩的冒險囉?"

而且還對抗蟲族? 對對抗蟲族的電影我有印象阿 星際什麼的 超無聊的

每次電視台再重播我總是一邊忍著無聊一邊想看到他的結局可以多無聊

但總是因為太無聊無法堅持到結局 所以結局是什麼迄今對我仍是個謎

最近沒什麼新書可以看有點無聊

看一些書評又說戰爭遊戲是很經典的科幻小說 所以就買了

其實還真的蠻好看的

不會讓我覺得是小屁孩的冒險 是因為書中的小孩雖然年紀很小但是智商很高

從小又被高等教育培養 所以沒有小孩子的樣子

故事很流暢 聽說還有第二部 只是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有翻譯就是了

 

 

 

夢書之城是我姊借我的

說很有趣

故事內容是有趣的 但是真的很囉唆

對於細部的描述太多 劇情推得很慢

照理說我應該對很囉唆的書很有耐性 因為史蒂芬金就是雜雜唸+超級注重細節大王

但是夢書織成的作者真的贏過史蒂芬金

即使雜唸的內容是有趣的 但真的太囉嗦了阿阿阿

害我看了很久才看完 中間還跑去看戰爭遊戲

戰爭遊戲就清爽多了 兩天就解決

夢書之城看了有沒有一個月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