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2月時終於已經把11/22/63看完了 一直想要把後面的劇情摘要打一打

但因為好多一直懶得動手 看完一本之後有點如釋重負又有點想要再看一本

看英文小說真的很煩 所以一定要挑一本真的很想看的

我本來是著想要看Blockage Billy (在iBook上才111頁  11/22/63有1532頁)

但看了一點覺得不是很有動力看下去 我撐不到進入正題 目前都還在介紹棒球的事情 沒Fu阿~

不知道該看什麼書時就會google一下史蒂芬金的推薦書單

2013年他推薦了自己的兒子  Joe Hill的新書NOS4A2

http://www.today.com/books/stephen-king-shares-his-picks-todays-sizzling-summer-reads-6C10154562

Joe Hill 的前兩本小說我都看過 心型盒(Heart-Shaped Box)和復仇之角(Horns)

走的都是恐怖小說路線 且都跟惡魔有關 說真的都還蠻好看的

NOS4A2這本好像是在講母親企圖想要從連續殺手中解救兒子的故事(之類的.......稍瞄了一下書介不是很確定XD)

不是史蒂芬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事實上這本小說也得到許多正面的評價

時代雜誌也評選本書為2013年十大最佳小說之一

6. NOS4A2, Joe Hill

top10-fiction

It takes a deep and thorough knowledge of the human soul to frighten properly, and the depth of Hill’s knowledge is fully apparent here. NOS4A2 is the license plate of the Rolls-Royce Wraith in which the book’s villain abducts children and takes them to a thoroughly demonic theme-park world called Christmasland; it falls to Vic, a woman with a curious gift for finding things, to stop him. This is a horror novel, no mistake, and a searingly, upsettingly scary one, but it’s also a rich study of human evil and a lavish display of raw writing talent. —Lev Grossman


 

 

http://entertainment.time.com/2013/12/04/arts-and-entertainment/slide/top-10-best-fiction-books/

 

 

覺得吸引力還不錯 一看也是1502頁這麼多.......不會我又要看三年了吧........

雖然覺得會很累人 但我還是遵循自己的直覺~

我決定要看這本了!!

 

剛剛看完第一章,我確定我會很想看這本小說,精彩啊

Joe還是很快的就破題,讓人很想知道後面的發展

希望一年可以看完這本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