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很怕麻煩的 根本不想弄什麼婚禮小物

我怕拿在手上大家來搶很尷尬 但我更怕拿在手上都沒人想拿那就更尷尬XD

可能是因為年紀真的太大了很實際

在婚禮上收到的小熊小兔子其實我轉眼就不知道丟到哪去嫌佔位置

麥芽糖或棉花巧克力等我也不太愛拿 因為內心總害怕他們來路不明快過期之類的

本來想要弄點客製化的東西 像是漫畫版的磁鐵然後寫個日期之類的

認真想想這種行為真的是太過自我感覺良好

客製化應該是"客製"我的來賓 人家沒事拿個我的照片貼在冰箱上幹嘛 又站位置又自戀 實在是太不妥了

(說真的如果是我我也不想拿這種東西阿.................除非我跟新人交情真的超級好 不然沒是我把人家的照片放在家裡要幹嘛)

覺得比較實用的東西大概就是香皂 可是用完就沒了

 

最後我選了保育動物護手霜

100_1791  

Terri之前有買給我 我覺得超級可愛的

當作探房禮 反正本來就只有比較要好的人才會來探房 

雖然單價比起一般的婚禮小物來實在不低

但因為我鐵了心 我就只發給我想發的人 所以還好 XD

護手霜用完殼子留著也是就勾追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個小東西~~~

我還自己寫了小卡片 寫給那些我很喜歡很感謝他們來的朋友

說實話這東西是比較適合女生而已

但是大部分的男生有女朋友 所以我都是把卡片給我的男同學 然後說 來 護手霜給女朋友/老婆 XD

 

有些大學同學好像比較晚到沒有到新娘房來找我

我就趁喜宴的空擋拎著禮物跟卡片去發給他們

 

收到小卡片的人有些都好開心 說我很用心

讓我也超開心的~~~~ 也不枉費我一張一長寫到我手都快掉了XD

11  

 

直到幾乎把小卡發完 有時間寫這個的時後才突然覺得應該要幫小卡片們和護手霜們拍個照的

但是也來不及了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