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很羨慕在飯店結婚的同學

但現在我的標準已經降到"反正我不會請流水席"

(不是因為瞧不起流水席, 只是單純覺得穿麼娜麼漂亮吃流水席有點狼狽)

 

我想我可能是變的實際了吧

飯店或許很氣派很有面子 但同樣的錢在結婚會館可以吃得更好

如果真的很有錢用錢去買那個氣派和面子也沒什麼不好

但如果沒那麼多錢其實我也不需要大飯店來撐場啦

以前會覺得婚禮一定要弄得很夢幻阿 我一生只結一次婚

現在會覺得沒那麼多錢就辦個簡單務實的婚禮就好 不就是朋友聚聚一起來祝福我們嗎?

幸好學長要娶的現在的我 要是早個四五年 他要花現在三倍不止的錢才辦的起我想像中的婚禮阿

 

以前剛參加同學的婚禮時 對那些小遊戲小花絮和小禮物都覺得超有興趣的

總會想著等到我結婚的時候我也要怎樣怎樣

不知道是不是參加太多婚禮還是我已經變成歐巴桑了

我現在連進場的小禮物都懶得想

我在婚禮時拿到的小禮物都在整理抽屜時很無情的丟掉了

就讓我覺得我送的小禮物應該也會被丟掉吧

既然都會被丟掉那又何必送? XD

 

我現在對婚禮的堅持就是我要我兩個好朋友當伴娘 還有不要請流水席

 

 

我發現我在寫結婚相關的事情都開心不起來

這些繁瑣的事情好像真的沒那麼值得期待

希望我在寫蜜月的規畫時可以真的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