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托同事之福可以回台中出差 週五就順便請假留在家裡了
我一直有個心願想要完成,
國三的時候,很希望在考完聯考後找一天從學校走回家
不用背著裝滿書的書包,不用急著回家讀書(好啦我回家都在睡覺沒有在讀書XD)
悠悠閒閒的走回家

當年並沒有完成這個心願,可能是因為後來還是考回了衛道
想到還要在同一個學校讀三年,然後再考一次聯考,就覺得一個下午的悠閒心情都是假的
至於高中畢業後為什麼也沒走回家我也忘了
可能是因為放榜後8/8號就被抓去當兵了所以沒空吧

但星期五,我終於完成了當年的心願
為了完成這個20年前(20年前阿阿阿!!!)的心願
我特地搭了公車去學校 在校門口猶豫再三後問警衛可以進去嗎?
結果當然是不行 所以拍了照後就開始我的圓夢之旅

IMAG1697

對十幾歲的我來說,要搭半個小時的車上學,總覺得學校好遠
我現在每天都要花兩個半小時跨縣市上班,又動不動要走2km回家 從衛道到家裡這點距離實在不算甚麼
畢竟我已經不是當年的我了阿(菸)
走到曉明附近媽媽打給我問我在哪裡 我就說 阿 就在外面閒晃阿
回家後爸爸又問我說我去哪裡 我說就到去晃晃 也有去逛一中街(是真的 所以一個小時多的路程才會走到兩個小時阿XD)
實在是不太好意思跟她說我專程搭車去衛道 再走回家
爸爸媽媽應該只會覺得我這個瘋的 太陽這麼大在外面走什麼
所以有些事情 只適合自己做阿

Screenshot_2015-09-04-16-20-43  

 

當天把這件事分享到FB上,一個非常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人留言說,他記得這件事
那是當年的男朋友阿XD
其實當年願望的完整版是我們兩個要牽著手走過訓導處,然後再悠閒的走回我家XDXD
但因為還沒畢業就被我媽發現 其實我膽子很小 就這樣不敢再跟他聯絡 就沒人陪我走回家了
雖然我們是FB朋友 但除了我偶爾按讚我們根本無互動
他會回我他記得我真的超驚訝
這個心願除了我自己 大概也只有他知道吧
他竟然還記得

晚上跟同事講這件事 還被同事說翁先現在不在家齁XD
我說我在台中翁先在林口阿 我們翁先是個大氣的男人 知道也不會生氣的 都各自嫁娶而且都多少年前的事了
同事說也是 如果是他他也不在乎~~~
今天回家我就有詳細的報告這件事給翁先聽了:P
應該真的沒生氣吧~~~~
到是今天走的路線其實是騎摩托車時會騎的路線
下次我還想從學校走回家裡 下次想要走校車走的路線(走崇德路)
下次 要找翁肥肥陪我一起走 一個人走雖然有一個人的悠閒 但沒有人一起聊天一起看東看西 也少了很多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