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是尼可拉斯凱吉演的
其實也是因為他 所以我對這部片還蠻有信心的
很妙的是這部片的導演是神鬼奇航三部曲的導演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神鬼奇航 幸好這部片還不錯
看的時候的感想一 好想去學射箭
     感想二 尼可拉斯凱吉一定有去植髮!



這一部片就像很多人說的一樣
是在講一個男人的中年危機
他遇到很多事情
像是離婚的老婆,兒子有吸毒的問題,小女兒因為太胖而沒有自信又不開心,
想要換工作跑道,路上總是會有人看他不順眼,往他身上丟各式各樣的東西,雞塊,奶昔,還有可樂
他一心想要在爸爸面前展現他的功成名就,希望爸爸覺得他是個有出息的人,卻老是像個小孩一樣衝動易怒的出糗
還有,他的爸爸被診斷出淋巴癌,因太嚴重而無法治療 將不久於世

如果是你 遇到這麼多問題 你覺得哪一個最嚴重最讓你煩惱呢?
我覺得 爸爸生病的事情是最嚴重的
但這傢伙顯然不這麼認為
在他已經知道他爸爸生病後陪他爸爸去看診 在等待的時候
他關心的不是他爸爸的病情 而是問爸有沒有看完他寫的小說
而且他那樣子並不是想要轉移他爸爸的注意力 是真的在乎他爸有沒有看
我覺得這傢伙真的很自私
我覺得他似乎一直很想要得到他爸爸的認同 但是好像一直沒辦法得到
他爸爸看起來十分的嚴肅認真 或許是個不輕易把讚美說出口的人
但再他知道自己不久於人世的時候特別去找他 
找出了那首他在生前告別會上提到的 Like A Rock
那段因為停電而被中斷 主角以為沒有人會記得的話
他爸爸記住了 還特別找了那一首歌 來問他的孩子 我不懂你為什麼聽到這首歌會想到我
還說恭喜他得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
我那時候看的都快哭了
我以為主角會感動會難過 會因為終於得到認同會因為父親快要離開而哭
結果這個傢伙關心的是什麼 他關心的不是他爸爸
他關心的是他離婚的老婆想嫁給別人 所以哭著說他不想工作了!!!
我看的還蠻火的
你爸爸病重耶 他是多麼在乎你說過的話 所以還特別找了歌來聽
而你關心的卻只是你挽回不了的婚姻?
他爸爸一直說著 你知道的,當父母的總是放心不下自己的小孩
看的我超心酸 主角的眼淚卻不是因為爸爸的即將離去而流
是為了他自己該死的中年危機 這個人 真的超自私的
我邊看邊火大邊跟室友說我一定要寫一篇文章來罵這個人 XD

最終我們看到了主角的改變
他平靜的接受了妻子的不再回頭
重新找回了與孩子相處的模式
面對認出他的路人也不再劍拔弩張
但是我沒看到他對於父親離去的傷心 真是讓我不能接受阿



其實這部片很多地方帶著很多無奈的好笑
我最喜歡的兩段是


主角和他爸爸一言不發的坐在計程車的後座
主角皺著眉頭心中o.s. 如果你不希望自己的父親覺得你是個蠢蛋,那千萬不要拿手套甩別人巴掌
            ................尤其你又不是什麼十九世紀的貴族

XD

還有最末主角背著弓箭走在路上時的o.s.
現在已經沒有人會在路上亂丟東西到我身上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隨身帶著弓箭的關係吧

是.....絕對是......這傢伙在想什麼.....


最後,我很喜歡演爸爸的那個演員
超有氣質的!!
後來去查才知道他飾演蝙蝠俠的管家的那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