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8595.jpg

看完老金的End od Watch其他書都讓我覺得好沒滋味歐

蘭亭序密碼 恩,看完後其實我不知道他們到底解了甚麼謎
對於這本書我無話可說

潛沙記,羊毛記作者休豪伊的新作
從羊毛記三部曲 異星記 潛沙記
休豪伊很擅長建構一個全新的世界
或許是我想像力太少 他的世界對我來說很扁平
不完整也不立體
除了羊毛記三部曲因為是三部曲的關係有把所有的來龍去脈交代得很清楚
後面的異星記 潛沙記,該怎麼說呢 就覺得很不完整 很零散
瞎子摸象似的 很片段的走在他架構的世界裡 看完之後有股 "阿 所以到底發生了甚麼?"的感覺
很沒頭沒腦的感覺 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啦 或許我看書很不認真或是很沒慧根XD
(好怕激怒休豪伊的書迷,幸好我部落格沒甚麼人來看XDXD)


對於這個作者 我目前的感覺是 我膩惹
就像姐姐的守護者的作者茱迪·皮考特一樣 我對他們膩惹
第一次看姐姐的守護者覺得這種多重視角的敘事手法很不錯
又看了很幾本
茱迪·皮考特的作品 可能有三四本吧
越看越看不下去 我就是膩了阿阿阿 orz
然後就再也不碰她的書了XD

我好想誠摯的呼籲鸚鵡螺文化
你們趕快把欠了三年的天鵝之歌出一出好不好
這本很強阿 比潛沙記好看XDXD
雖然我也不想一直催促
但是之前出版社一直信誓旦旦啥時會出啥時會出然後就一直延後更後來就默默地都沒出到現在連敲碗都沒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