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我姊都有來我家

我們都在看鬼片 我追求很恐怖的鬼片 但都只得到失落阿

因為我們都會看鬼片 所以一些比較經典的 鬼影 那個早就看過了

我個人就偏愛泰國鬼片 但不是虐殺的 泰國鬼片比較有邏輯一點 有因果循環

韓國鬼片我看過一兩部就沒興趣了 就是血漿灑很大 但我不太懂它的邏輯

日本鬼片歐 有些是真的有因果也嚇到我 可是有些就不覺得有什麼因果

 

 

熱血青年是港片

在說一對情侶割腕殉情 有三個人跑去醫院輸血救了那個男的女的卻不治

死掉的女生化做鬼去找捐血的人麻煩 怪他們害她和男友陰陽分別

中間發生什麼事情我都忘了 結局是什麼我竟然也都忘了 因為我們看的太不專心了 囧

 

 

詛咒是網路上很多人說很恐怖阿 真實事件阿餔拉餔拉

但因為整部片實在有點冗長 很難說它恐怖

 

 

嬰降是印度鬼片

印度鬼片歐 很稀奇的(對我來說)

在過程中我一直呼籲大家要認真看這樣才會被嚇到

但我姊的男友在玩手機 我姐拿了一本書來看

他們倆個只是不時的看一下現在發生什麼事

因為我姊男友說他不想要在某個時刻突然回憶起某個畫面

我猜我姊也是差不多這個想法

所以他們不時會問我一下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這部片很怪異 通常鬼片不是都是靠一閃而過的鬼影再加上音效嚇人嘛

但它好幾個嚇人的鏡頭都事先出現了鬼影 過一兩秒才有音效

這樣子不同步沒有辦法嚇到我阿 = =

不出色的嚇人技巧在加上我要負責回大家剛剛漏網鏡頭發生了什麼事

讓這部不管是故事或是拍攝技巧本來就不恐怖的鬼片變得更部恐怖惹 失落阿~~~

 

 

猛鬼大學是泰國的鬼片

是由幾段鬼故事組合而成

本來以為泰國的鬼片會恐怖一點 結果也妹有

 

 

 

我追求不到嚇到我尿褲的鬼片

覺得好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