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我在健身房無意發現這裡竟然有中文電視台
剛好我去健身房的時段還在播偶像劇
所以我就看起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第一次看了一集後當天晚上就先找了小說來看 想說追劇太慢了看小說好了
結果還是慢慢把劇追完了 並且追的我詩興大發要為他寫一篇網誌
這可是件了不起的大事 我上班後其實就很少打長篇網誌 生完小孩之後更是如此
這齣戲好看到讓我特別寫篇網誌 你說他有多好看XDXD

我要說崑崙虛裡的師兄們人也都太好
每個都知道師父就是特別偏心小十七 但也無人忌妒
一般來說這種時候應該會有一兩個心術不正的壞師兄 但崑崙虛都妹有耶
大家也都只是笑笑 說師傅最疼十七了 誰叫她誰不抓抓了十七
除了小十七應該做人也很成功外 墨淵上神也很會挑徒弟 徒弟們都是些純良之徒

然後墨淵好慘好慘阿阿阿
他看起來就是很喜歡白淺 白淺遲鈍不知道
為國˙為民犧牲後醒來心愛的女人愛上別人惹 登愣~~~~~~~
每次看墨淵嚴肅又哀傷地看著白淺 都覺得你實在是衰斃惹
養成了這麼久結果被弟弟拿走
我還是不相信白淺對墨淵就只有師徒之情阿
如果墨淵中間沒有沉睡 他們在一起也是超配的

還有翼君離境也是個可憐的
他還真是個好人 他其實心地很善良
作為一個國君也是個很仁慈良善的王
我就是對悲慘癡情的男配角們沒有抵抗力阿

然後我想說說蕭砸某們
第一大蕭砸某當然是拚死拚活要嫁太子的素錦
真的是一個蕭砸某阿 我都想要send tree配了
第二大瘋女人是玄女 因為戲分不多所以還沒那麼討人厭
還有其他小蕭砸某 一齣戲要是沒有這些蕭砸某們點綴都不緊張了阿

還有小九跟東華那一段
每次旁人講到東華 或是東華自己提到自己 都一定要出現 "曾經的天地共主"這個詞
歐~~~受不了
還有那個小九 在三生三世枕上書中 小九可是個個性靈動的鬼靈精怪少女
東華帝君手下的司命星君對小九的評價是 "帝君喜歡會煮飯會打架的美女"
但在戲劇裡 小九看起來就是個傻姑娘而已阿 一天到晚只會睜個無辜的眼睛找人幫忙
完全沒有小說裡那靈動的個性 可惜阿
同樣是癡心不悔
小九癡纏東華帝君就是我見猶憐
素錦玄女就是蕭砸某
這世界就是各種不公平阿

最後我想要來談談太子夜華
說趙又廷"用演技整容"這話其實有點苛薄
趙又廷很帥阿 看了這齣戲我覺得他真的好帥(眼冒愛心) 而且演技真的很不錯
第一次認識他是痞子英雄 說真的仔仔的演技比他亮眼 但這齣戲他演得真是好阿(讚不絕口)
但是他在裡面行為實在有點無賴
白淺因為夜華把結魄燈來來借她用說很感激他 只要她能辦的到的事情一定報答
夜華說甚麼來著 他說 我想要的 自始至終就是一個妳
然後就壓著人家滾床單了!!!!! 當時夜華心裡還以為白淺愛的是墨淵呢 但他還是硬要白淺跟他滾床單
如果今天他不是趙又廷他就是卑鄙無恥趁人之危趁火打劫竟然要人上床來抵恩情的王八蛋
但因為他是趙又廷他好帥 他這麼做就是霸道總裁 我可以接受這個安排阿阿阿XDXD
人帥真好 人醜性騷擾
這世間果然各種不公平XD

總之就是豪好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