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了解 什麼叫做人生如戲 

夫妻在一起久了 越來越像在演戲 

我在猜你到底知道多少 你在看我還能裝多久

我的角色到底是什麼 

是娶錯老婆的大傻瓜 還是無法忘記舊情人的薄情郎

不管怎麼說 這兩個都是爛角色」



「那時後如果我去找你,我們是不是有辦法在一起」

「不管什麼時候,只要妳出現」搭配上謝祖武堅定地點頭


  

宅女小紅的Podcast介紹了婚姻結業式,這兩天在外面有空就追一下;原本聽卡司和劇情我想像的是像犀利人妻那樣,結果竟然是台語劇~我真的很少看台語劇,所以對台語劇一直還停留在飛龍在天、夜市人生那一類,真是失敬失敬….

故事是講幾位五十左右的壯年的家庭和人生,然後他們是一群感情很好的高中同學,劇情和演員真的都很不錯,但每次看到他們本人、本人、五十幾歲的本人!!穿制服演高中時發生的事情時我都替他們尷尬簡直不忍直視….


可以找幾位小於20的年輕演員飾演一下當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