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某一天,我覺得自己在爸媽心中長大了

從什麼事情都聽爸媽的,到我可以決定自己的事情他們不太過問

到他們有些事情竟然需要我的意見

我就這樣長大了

 

但心裡沒有覺得開心,反而覺得難過

 

因為這也代表他們老了

 

我認識的某些人,到了我現在的年紀,還在由父母安排

 

安排工作,安排婚姻,安排房子

你可以說她媽寶,又或者她有個有權有勢的家長

我不羨慕他們的錢和權,我羨慕的是她的家長還很有精神,管東管西

 

當我媽媽對我說,她不懂,要我告訴她的時候,我想,那一刻我已經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