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翁先有一個超能力
以前每次我洗一大堆碗的時候,明明他就在三步遠的地方,他都聽不到我嘩啦啦的沖水聲或碗盤的碰撞聲
但是!!每當我洗到最後一個盤子的時候他就會笑著出現 說 哎呀,妳怎麼把碗都洗起來了呀,還有甚麼需要幫忙的嗎?
但這個超能力也隨著時間而退化 現在已經退化到洗完碗他都沒有知覺了

他還有一個超擾人的壞習慣
就是超愛在我吹頭髮的時候跟我說話
我平均每兩天要跟他說一次 我吹頭髮的時候聽不到你說話,有什麼話我吹完再講
但他總是會忘記
每次我在吹頭髮時聽到旁邊有mur mur聲,就停下吹風機冷淡地看著他 他就閉嘴不講
然!後! 在我又再度開始吹頭髮時 他就在開始跟我講話了!!! 是不是超惱人==

平常我們晚上通常都各滑各的手機 聊天也就是偶偶爾爾
但只要是我很專心在看小說,很想把小說看完時翁先就會突然詩興大發跟我聊一大推.......
不過我發現我也有一樣的症頭 只要翁先很專心在看影片(尤其是戴上耳機時)我就突然超想跟他聊天的XDXD

最近小猴寶都指定要我陪睡
有時候翁先也會一起睡
我覺得翁先在裡面睡覺睡到打呼很討厭怕他吵到我兒子睡覺
小猴寶最近不但要我陪睡 還要我跟他聊天
某天我跟他聊得差不多了 小猴寶也維持了一陣的安靜
就在我覺得太好了臭小子快睡著的時候
翁先突然就開口了 他問 小猴寶 你今天騎新的滑板出出去玩好玩嘛?
我想翁先那時候一定覺得自己真是個好幫手
覺得我老婆跟我兒子聊天出現空檔怎麼可以!! 讓我來幫助你們填滿這個空檔吧~~~~

但我只覺得你這人到底甚麼毛病阿阿阿阿阿阿阿!!!
讓他安安靜靜的睏去不是很好嗎??
什麼不好聊還跟他聊"今天" "新買的" 滑板車
聊這麼振奮的話題你覺得適當嗎?!
果然小猴寶就立刻精神一振 害我前功盡棄 多用了半小時才讓他睡著......

所以我後來覺得翁先在旁邊自己睡著不要亂搭話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