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看到隱藏角色和他太太輪流放風,突然覺得翁先很辛苦,他平常不是工作就是跟我們在一起(雖然說他在的時候很多時候也是我在顧小孩==)、沒有自己的free time,於是我問他他需不需要不要找個週末的早上去外面喝杯咖啡,完全不工作就是坐著放鬆,打電動什麼的。

他先是試探的問:「妳這麼說是不是因為妳自己需要放風?」 我白他一眼說我又不是你爸、講話都暗示的,我如果需要放風會直接跟你說。他點點頭然後討好的說:「我不需要放風啦,妳比較辛苦(虛偽的微笑)」 我微微額首說也是,我是真的很辛苦⋯⋯反正小猴寶每天晚上睡覺以後(約莫八點.....)(而且大多是我哄睡.......)翁先就下班惹,每天晚上都是他的free time啊......

翁先再次跟我強調「妳假日可以自己出去啊,找個地方吃下午茶什麼的」我說不了謝謝,這裡又不是台中,如果是在台中的話我光是在路上隨便走就可以走一兩個小時,大街小巷的走,邊走邊看邊買珍奶其樂無窮啊,但是在這裡,就算了吧,馬路沒有騎樓,很曬,珍奶不好喝,下午茶蛋糕名字看不懂、多半死甜又昂貴,我想要的就是最好一大早小猴寶醒來以後翁先就把小猴寶帶出門走得遠遠的,讓我可以在安靜的環境下睡到自然醒,而不是在小猴寶的聲音中睡到八點多然後翁肥就過來說可以換我顧小孩嗎他也想睡覺........我想要醒來後沒有人打擾的吃早餐,而不是吃個早餐有人爬到我椅子八百次........我想要真真正正的休息,不用顧小孩,但我很宅我只想待在家裡所以麻煩你們出去......走筆至此我彷彿又聽到翁先說他也想休息啊,他平常還要上班更辛苦呢之類的話⋯⋯

所以說顧小孩比較辛苦都是在講心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