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沒有人喜歡我,The tiger who came to tea

「沒有人喜歡我」

在講一隻小狗想和其他人做朋友,但大家不是很凶就是躲著他,他本來很傷心,但遇到一隻狐狸,狐狸聽到了他的事情就說:「你怎麼知道大家不喜歡你、不想跟你做朋友呢?我們一起去問清楚吧」,所以就一一去詢問,破解了誤會,大家就快樂地在一起玩了~~~~


其實我邊講這個故事心裡邊大喊,不要啊~~~~~你別去問啊啊啊,說不定人家真的是不喜歡你啊啊啊,你這樣問是想要人家怎麼回答?最差的還是那種表面上跟你說沒有呀你誤會了我當然喜歡你想跟你做朋友;一回頭就跟其他人說某某某真是個死白目,我都表現這麼明顯了還硬要問我是不是不喜歡他......但這麽真實又血淋淋的版本要我怎麼跟小孩開口.....還是讓他聽童話故事版就好了.....希望這個版本可以講到他上國中啊orz


"The tiger who came to tea"

在講一個小女孩和媽媽在家裡吃下午茶時,突然來了一隻大老虎,老虎問她們可不可以一起吃下午茶,母女熱情款待,老虎不但把蛋糕和茶吃光,連晚餐,櫥櫃和冰箱裡的零食和爸爸的啤酒全部吃光!看到這裡我不禁為母女倆擦了擦冷汗,深怕下一頁就是老虎說我還餓就把她們都吃掉了啊啊啊啊啊(我要不要這麼厭世)


幸好老虎沒那麼壞,他只是把女孩家吃乾抹淨後就告辭了,雖然沒把母女倆吃掉但也真是夠詭異的,雖然書裡的老虎一直帶著微笑,但我總覺得那是一臉「笑得你心裡發寒」的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