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第一本之後才發現是個系列....不知道後續的中譯本要等到猴年馬月才出版只好先看原文。之前看過幾本Jeffrey Archer的作品,他的故事宏大但敘事方法非常乾淨明白,原文也是這樣的特質,所以不太會有很艱澀的單子跟非常複雜的句子困擾人,算是好讀的小說(畢竟我可是從碎念大師Stephen King那邊活下來的哇哈哈哈哈,不過誠心說一句我覺得老金這幾年的作品又變得比較沒那麼雜雜唸就是,個人覺得黑屋、失眠可能是他碎念的高峰)


這次買紙本是因為紙本竟然比電子書便宜了一半XD  而且我也想讓兒子看看媽媽認真讀書的樣子,但我發現不管我手上拿什麼他都是「媽媽的手機/唉配/書 走開,專心陪猴寶」.......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