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結婚的時候, 只確定想跟這個人在一起一輩子, 對於未來日子其實沒有什麼想像, 

原來  我們是走到這裡

說一路上都順風順水是騙人的, 說不懷念以前的日子也是假的
以前有薪水賺XD, 有同事聊天, 常常可以回家看到爸媽, 偶爾下班心血來潮就去吃個餐廳看場電影
一年最期待的日子就是挑個連假訂機票出去玩  這種日子  怎麼可能不懷念啦XD

但是說後悔嘛  真的也不
因為我知道我們為了自己的未來想辦法做最好的決定
我也可以不心虛地說一句  我有好好過日子  我每天都認真在當一個好媽媽(雖然好太太這件事就比較保留XD)

現在的我依然無法想像未來的日子便走到哪裡
不過有一件事情沒有變
就是想跟這個人一起一輩子

結婚紀念日快樂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值得喝三杯茶湯會慶祝一下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