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是很順利的一天  有時候不是
有時候我可以欣賞他的東拉西扯   有時候我會覺得你廢話怎麼這麼多可不可以安靜一下
有時候我可以等待  讓他用自己的步調慢慢來    有時候我會很生氣  為什麼上完廁所-穿褲子-洗手-擦乾-離開浴室這麼簡單的事情  你每一個步驟中間都要拖五分鐘


這幾天都不是順利的日子   沒有睡飽   經前症候群
我對他生氣了   又氣他不聽我的話  又氣自己為什麼要對他兇
我抱著他說對不起   媽媽剛剛太生氣了  我不應該這樣兇你  我覺得好難過  因為覺得自己是個壞媽媽
他說你不喜歡媽媽難過


看著你那麼小那麼小時候的樣子
還不會起身   還不會講話   還不會十萬個為什麼
希望我明天是一個更好的母親   希望我每天都是一個比昨天更好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