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聽幹細胞培養的演講
講者是一個很有氣質又很風趣的老先生
且他也看金庸喔!

阿 這樣就對啦!
我就知道金庸是全世界華人共通的語言 XD

雖然說新修版的金庸封面還蠻美的
但是畢竟還是比不上典藏版
每次看到文宣都讓我心癢癢的


---------------------------------
一部傳家,卻不傳閱的經典

一名小提琴家,以擁有一把好琴為掣弓之美;
一位網球名將,以擁有一把健拍為使球之力;
一名書法家,以擁有一枝勁筆為揮毫之神;
一位金庸迷,則以擁有一套金庸作品典藏版為其畢生最大的夢想與職志。

----------------------------------

唉講的真是好
以後我有錢 我一定要買一套典藏版的金庸
(我真是個套書狂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