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開始放暑假了(倒吸一口氣XD)


每天晚上睡覺前聊天,十幾二十分鐘後我就會開始場控「好啦,不講話了要睡覺了,明天才有精神」,今天我想反正明天開始放假,那我就來測試一下好了…


我就讓小猴寶自由發揮,他從學校今天做了什麼事開始講,然後講到更早以前去的學校;討論了一下他生日派對的主題,想邀請哪些朋友;然後他又講到不喜歡以前在台灣的學校(說不小心推到人都沒有機會,要直接去旁邊坐;現在的老師會先提醒一兩次給他們機會,然後才會去旁邊坐)然後問我下次回台灣可以不要再去那間學校了嗎XD 


反正大概講了要五十分鐘….最後一個話題是infinity….問我多久可以數到infinity之類的,數兩天數不數得到,我說應該一輩子的數不到吧,然後又問我那infinity 的前面跟後面是什麼…..此時我雖然沒有叫他不要講話更但我已經想要結束這一切了…..於是開始用嗯嗯嗯回他XD  他問了四五次都只得到嗯嗯嗯嗯,他自言自語的說了一句,「妳也不知道嗎?不知道那要去查一下啊!」 然後終於講累了在三分鐘內睡著…..


要不是我最後敷衍他,我覺得他可以聊超過一小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