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第一次需要幫小猴寶安排夏令營,目前他去了三種,踢足球的、跳舞的、還有沒有主題就是找個地方放小孩的XD


我問他踢球好玩嗎?跳舞好玩嗎?他說「好玩…可是好累歐…要一直動一直動」我問他還會不會想要再踢足球跟跳舞,他說會「但是找一個小時或半個小時的就好」XD


然後在跳舞時竟然剛好遇到他以前在preschool的好朋友,兩人重新搭上線之後家長們也交換了聯絡方式


這禮拜去一個就是找個地方放小孩的,第一天小猴寶一看到竟然是在一個教室裡、就一直問要去哪裡運動然後開始大哭,我心裡超錯愕的,不是說在外面一直跑很累嗎?現在去室內不用跑你為什麼還要崩潰…..


不過我去接他時老師表示我走之後30秒他就好了…開始跟每個人講話….今天是第二天,早上他還問我summer camp幾點結束,他想玩到最後一分鐘再走,到的時候他在跟兩個小姊姊一起玩(他還拉著其中一個人的手XD)啊,果然還是小女孩比較願意照顧小弟弟XD 還有個小男孩對他要先走表示哭哭


看到他在這個camp如此快樂讓我好後悔只有報一個禮拜….之後已經排了別種了….


其實懶一點也可以暑假兩個月都排同一個機構的,會搞得這麼複雜,主要是內疚不能陪著他、無法讓他在家裡享受虛度光陰的感覺,所以才找了各式各樣的camp希望他有個愉快的暑假。吾友Jo安慰我,說這樣讓他跟很多不同的人相處她覺得很棒,我突然就有點可以理解美劇裡面好朋友約著一起去某個夏令營這件事,不過我實在懶得幫他問他朋友,我的策略就是…你就去…認識新朋友…自己看著辦XDXD 看到他自己看著辦還辦得蠻好的我好開心啊,我真的覺得花多少錢都好值得啊


#雖然花多少錢讓你快樂我都覺得值得但最好還是留下一點珍奶錢

  


圖說: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只看一本書但要拿出五十本….超煩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