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種種原因我現在在台中了~~(當然不是因為錢太多人太閒XD)


今天快篩陰性後可以離開旅館所以我下午有回家一趟,我只能說好熱…真的好熱,熱到我想一直住在隔離旅館住到我再度離開(那到底回來做什麼XD);冷氣?我家是有冷氣…但陳媽媽是一位堅忍非凡的女性,她只會在晚上八點以後、要睡覺的時候才開冷氣…所以我吹不到….媽媽啊….妳可有聽到滴滴答答的聲音?那是我融化的聲音…..


小猴寶開始義務教育了不好請太多假,所以我就自己回來,小猴寶說「我一離開妳就開始想妳了」 這是這六年來我第一次離開他超過12小時,我原本以為我會不太習慣,但其實這種好康沒什麼好不習慣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人的隔離生活非常自在,但因為時差的關係我每天很早就醒來了…大概五點這麼早….這世上最哀傷的事情莫過於終於不用起來帶小孩去上學、煮飯給他吃…但我卻早早就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