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翁先偶爾會跟我囉嗦青菜買太多來不及吃就爛掉了很浪費,但買跑鞋這件事他好像從來都沒說過一句話


#有一個可能是因為他不知道我有幾雙跑鞋

#但現在他知道了


以前我對跑鞋不怎麼挑剔(反正也不是什麼認真的跑者XD)、隨便去個暢貨中心買雙叫得出牌子又在打折的跑鞋就完事


自從三年前無意中買到Nike的赤足跑鞋,我就回不去了…..「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雙鞋出現過,其他鞋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願意將就」,鞋子的角度跟著我的每一個步伐的彎曲起伏,好像真的赤腳跑在地上一樣


原來我不是不挑剔、只是以前沒遇到喜歡的所以不知道該怎麼挑剔


因為太愛這雙鞋我總共買了四雙、有次我媽試了也是驚為天人,我把其中兩雙給阿母、然後它就斷貨了orz 我原本不願將就還想繼續找一樣的鞋款買個十雙、因為停產的關係市面上找得到的價錢是當初的三到四倍…看到這個價錢之後我覺得自己還是可以將就一下的…..


從那以後我一直在尋找穿起來感覺相近的鞋款,就很煩雖然都是赤足系列但每一款穿起來都不太一樣…..最近買了兩雙其中一雙跑起來的感覺有比較相似,翁先聽到我的評價後說「那妳要不要趁還有多買幾雙」


然後我心中完美鞋款停產這件事對我造成的影響就是..我有次買了件跑步衣穿了也是驚為天人,然後我就好怕它哪天也停產,所以我就買了八件…..翁先針對這件事有對我皺過眉頭,我說你別管這是我為了未來十年準備的


BTW今天第一次試了間歇性跑步,Nike app裡的教練好囉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