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四年,今天我終於開上高速公路了!!!


咖啡一灌牙一咬心一橫就上去了


連小猴寶都知道我不開高速公路,每次他問我為什麼為什麼不開高速公路時,要營造積極勇敢假象的我都不好意思跟他說「因為高速公路車速太快我怕我無法匯入也切不出去」,只能含含糊糊的解釋「我們要去的地方不需要上高速公路」…他多問幾次我還會見笑轉生氣😂




但是今天我做到了哇哈哈哈哈哈哈~~All by myself r~~~~


以後小猴寶問我「妳為什麼不開高速公路」時我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回答「我開啊,我會啊,但我不喜歡我開高速公路時有人在旁邊講話所以我載你的時候不開」🤣


#乾午喀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