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夢到兩國交戰,我在夢裡是個狙擊手,國內就把一些重要的人集合起來先躲在一個實驗室等飛船來接去安全的地方。這些被保護起來人不乏諾貝爾獎得主、厲害的科學家、偉大的文學家等等;指揮官還說在等飛船來的空檔大家可以聽聽諾貝爾獎得主授課XD


我發現在實驗室的人都是青少年以上,我問指揮官為什麼都沒小孩子,他說要保留的小孩都已經打麻醉針放在飛船裡了。但我發現連小猴寶都在實驗室,大家就已經躲在實驗室裡不希望被敵國找到,小猴寶還一直噠噠噠噠噠的大叫也沒人去制止他,我想小猴寶一定是個很重要的小孩,不然大家為什麼要冒著被敵軍發現的風險把他留著.....


好啦這一切都是因為小猴寶已經醒了在鬼叫但我還在賴床,所以那些可能害我們暴露位置噠噠噠噠噠聲才入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