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真的齁,一但停下來,就很懶得再開始


才一個禮拜沒去練劍道我就深深感受到那股清閒的快樂XD 雖然很懶但我今天還是去練習了


互相打擊時如果老師只講解但沒示範作動,我就會陷入茫然….覺得自己很笨又為了拖累對手而感到抱歉


想到一個老師說過很多人穿上護具後就放棄了,因為覺得被打很可怕很痛之類,恩….我是覺得放棄也可能是因為學不會的挫折感跟壓力吧….如果我是高中或大學時開始練,我應該不會因為學得慢而感到太挫折,但我已經是個被社會痛打過傷痕累累的中年人了XD,有時候我覺得我想承受的壓力跟挫折就是那麼多,只想把這個扣打用在一定需要的事情上….其他沒一定得承受的…就let it go 吧……


今天最後是四個老師像少林寺十八羅漢一樣讓大家輪番上去打,打擊時的吶喊聲、沒上場的人的打氣聲、還有運動後產生的endorphins…讓我覺得…哎、笨就笨、學得慢就慢、打不好就打不好XD  我還可以再堅持一段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