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akland half marathon~


想說都練了半年這麼努力,只跑一場太浪費了,不如再跑個半馬看看多練這半年有沒有進步,精選了一場全馬後隔了兩個禮拜的半馬,想著照之前的訓練計畫、比賽前兩週剛好是long run,這時間點根本完美!我簡直是個計畫通!結果跟小特提到這件事時他的反應完全不像這是個聰明舉動的感覺XD 跟翁先討論時他說「妳訓練半馬時根本不會跑個全馬當長距離啊」


欸,竟然被一個不跑步的人突破盲點….


但既然都報了就來跑吧~我破PB了哇哈哈 2:05:55 之前是跑2小時17分~而且這個PB破的真的是很努力…這個路線有四個上坡….45度的上坡有夠過分還四個XD 其實原本有想試試看能不能在兩小時內跑完…跑完這些上坡我就覺得嗯….應該無法XD 但我很棒,所有上坡我都是用跑的沒有走,過去半年真的也是沒有白練…平常Los Altos Hills也是沒白跑


年齡分組183人,我45名

女生是325/1153 

聽起來有夠虛榮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是我這輩子的巔峰了🤣


目前我跑過六個城市,台中、台北、San Francisco、San Jose、Napa還有今天的Oakland,Oakland的群眾是所有城市裡最熱情的耶!(雖然這些熱情分數大概也就是2分到4分的差別XD) 也是我目前收過最好看的獎牌跟衣服


參加路跑這種事就是這樣….平常練跑時會練到很累…一大早五點起來覺得自己幹嘛週日不睡覺起個大早找虐….但跟著一群人一起跑的那種感覺真的和自己一個人練跑很不一樣,又可以光明正大享受一路綠燈的跑在馬路正中央,跑在不同的城市確實有不同的感受,希望以後可以解鎖更多不同的城市~


最後要感謝翁先載我去跑步,雖然他前幾天聽到今天早上六點要出門他有臭臉🤣 今年真的結束了不跑賽事了….我跟他說我今年已經都跑完時他回我一句so what(配上眼神死) 應該是想到就算今年結束了還有明年吧哈哈哈哈


   

        

Hen多上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