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跑馬拉松這件事到底是簡單還是困難


說困難嘛,好像也就這樣跑完了

但要說簡單嘛,我也是認認真真的練了大半年


又想想人生面對的很多事情好像都需要很長時間的積累才能有個樣子,六個月就可以做的事好像也不是特別困難


有時候也會覺得,不管是長跑或是劍道,如果我大學時就開始做這些事,那時候體能比較好反應也更敏捷,就不會像現在覺得這麼累吧XD 但其實那時的我也不見得能耐得住性子做這些訓練


所以….想要去做而且真的去做的那個時刻,就是最好的時間點


然後這真是我見過最準時開始的比賽…之前參加半馬我都是比較後面的梯次,常常是表定開跑時間後20分鐘以上才通過起點。今天這個說7:30開跑,當我很悠閒的7:33到起跑線時……所有的人都不見了….都跑到far far away 的遠方了….我跑了20分鐘才追上450的pacer XD


每次跑步我都覺得等在路上加油的親友團比參加者更難得,我自己是不會去當親友團啦…畢竟在旁邊等很無聊…所以我也不希望翁先跟小猴寶要在路邊加油。能載我去起點、然後在終點等我已經很感恩了,其他時間就找個舒服的地方打電動即可XD


最後,以後真的不跑全馬了,N E V E R….我大概從21k後就一路想這件事到終點🤣 半馬我應該還是會繼續跑,全馬真的不用了謝謝


#初馬

#也是終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