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

 http://wispa.pixnet.net/blog/post/21574710

我覺得這篇寫的超級好 寫到我心坎去

 我寫不出這麼有深度又有條裡的東西 所以只有做一些奇怪的抒發XD

 

 

我原本沒有看過Batman Begins

只是大概知道在演什麼

看完了TDKR後我就馬上找來看 因為覺得裡面有幾個片段應該是要看過第一集才可以銜接的上

看完第一集的第一個感覺就是 恩 瑞秋好像也沒我想像中的那麼漂亮XD

Katie_Holmes_in_Batman_Begins_Wallpaper_8_800  

第一集的瑞秋

因為我之前就一直嫌棄第二集的瑞秋沒有很正 不知到哪來的印象覺得第一集的瑞秋很漂亮

看完之後我和學長相對無語 說 好像也還好厚

Rachel-Dawes-the-dark-knight-9471593-1024-683  

第二集的瑞秋

 

 

 

看完Batman Begins我比較可以了解為什麼蝙蝠俠對於保護高登市那麼的執著

我的感覺是他是想要完成他爸爸的心願

不然之前我一直覺得他真的可以不用裡會高登市的人

就像安海瑟威告訴他的 你不不欠這些人

或許他不欠高登市的人們 但他想要完成他爸爸的願望

總覺得在他內心中還是覺得是因為自己所以害爸爸媽媽死掉

他虧欠了他的父親 所以他要繼承父業保護高登市

且其實我原本覺得Bruce實在是太自找麻煩了

他已經是人生勝利組中的勝利組 又有錢又帥又聰明

實在是不需要這樣愁眉苦臉的過日子 雖然又小時失去過父母 但也不需要過的這麼不開心吧

但看完第一集之後 我完全可以體會他為什麼要這樣

 

看完之後我就問學長 欸你覺得Bruce是不是處男?

學長嗤之以鼻說怎麼可能 他每次出場都帶這麼多小模

我說不是阿 帶是帶給大家看的 他每天晚上都要出任務哪這麼閒

而且他一身都是傷萬一被那些小模們看到 她們一定就會開始懷疑為什麼Bruce一身是傷阿

但後來想想又不對 因為他在TDKR有親熱戲(但我仍堅持我的理念覺得那是他的第一次) XD 

在看討論的時有人質疑那場親熱戲的必要性 有人就說那場戲是為了讓大家知道Bruce不是四十處男XD 無道不孤阿哇哈哈

在那一幕的時候我就覺得為什麼要特別take Miranda背上的傷痕 這女人該不會有鬼吧

回去補看了第一集才知道原來那個V是影武者的記號

 

TDKR有幾幕我非常的感動 是阿福在跟Bruce在樓梯那說話

michael-caine-as-alfred-in-the-dark-knight  

他說他每年都會去度假 總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他的少爺帶著妻子小孩出現在他對面的桌子

他只要看到他恨快樂的樣子就好 超感動的QQ~~~~~~

我非常的喜歡最後的結局

如果Bruce就這樣死掉那真的是太爛了(丟爆米花)

Bruce也是很把阿福的話放心裡 所以才會出現在阿福度假的地方吧

看到他和貓女在一起真是棒 不要再想瑞秋了啦 貓女比較正

而且跟貓女在一起一定很不無聊阿

 

anne-hathaway-catwoman-dark-knight-rises-photo  

但我唯一還是覺得小遺憾的就是我覺得他們應該要把阿福一起帶著

三個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因為我超愛阿福的~~~~~

散場時我就問學長 欸 那阿福被Bruce趕出去之後他都到哪裡去了?

學長說.....歐 他去開計程車教外國人中文啦

(注,ICRT有個小節目 是一個叫阿福的計程車司機在教外國人說中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azEuAwG3Ac)

 

還有就是阿福在Bruce的墳前 很難過的說他辜負了Bruce父母的期望

以及警察們和局長 穿著整齊的制服 上街要突破重圍 這幕有點矯情 但我還是很吃這一套阿 QQ~~

 

 

又,講到瑞秋 其實我還是搞不懂她最後為什麼沒有選Bruce

學長想到的理由有幾點

1. 她怕Bruce有一天會死掉 她會太傷痛

--> 但她交的男朋友也是會被壞人鎖定的目標阿

2. Bruce怕瑞秋和他在一起會被他的敵人傷害,跟蜘蛛人一樣的理由

--> again 瑞秋交的男朋友也有很多敵人阿 而且大家還不知道蝙蝠俠的女朋友是誰勒 

後來我就跟學長說 我覺得分明就是瑞秋希樣自己交的男朋友是一個提的上檯面的英雄

檢察官男友可以 但蝙蝠俠只能躲在暗處 所以她才沒有選蝙蝠俠

(一整個就是仇視瑞秋的言論XD)

學長根本就不相信我的說詞 但又辯不過我

後來他就跟我說 好阿妳這麼厲害 要不要去PTT上面補腦 看大家怎麼筆戰妳 XD

我當然不要 最怕在網路上被戰了 但又很想要抒發一下我的心得

所以就把我的觀察寫在這裡XDXD

不過後來再重看TDK的時候 我勉強找了一個自己可以接受的理由

就是其實就是瑞秋已經愛上別人了 如此簡單而已 

 

最後 看了完第一集之後隔天我又複習了一下第二集

我覺得三集都很好看 但我沒有特別偏愛第二集

自從2008年看了電影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看過TDK 因為......我覺得TDK太長了....我沒有耐性再看一次.........

果然 在看TDK的時候我的注意力漸漸的渙散 大概是到兩艘船要決定爆炸那邊我就完全失去耐性了

 

這三部曲都看完之後我就跟學長宣布 從此以後蝙蝠俠就變成我最愛的superhero了~~~~

 dark_knight_michael_caine_christian_bale_011

 

 

The-Dark-Knight-Rises-02  

 

 

p.s.我一直覺得他長得跟李李仁很像

default  

可能是臉型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atcher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